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窗体关闭残影问题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10-17 10:20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rm.ShowDialog(this);

        //关闭之后返回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if (frm.DialogResult == DialogResult.OK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{

          //其他操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}

frm关闭的时候返回DialogResult,父窗体根据返回值做其他操作,但是要等“其他操作”做完之后,这个窗体才会关闭,不然就卡住了。

清海扬波的主页 清海扬波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845
提问于:2013-10-16 16:5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多个窗体的话 如果有耗时的操作的 应使用多线程 按你说的就应该使用多线程

收获园豆:10
秋壶冰月 | 大侠五级 |园豆:5443 | 2013-10-16 17:26
其他回答(1)
0

if(frm.ShowDialog(this)== DialogResult.OK){} 没有你说的问题啊

收获园豆:10
wolfy | 园豆:2636 (老鸟四级) | 2013-10-16 17:02

//其他操作(这个就是耗时操作)

如果frm窗体要彻底关闭,得等这个耗时操作完成之后才行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清海扬波 | 园豆:845 (小虾三级) | 2013-10-17 09:1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