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多分站网站的流量问题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04-26 20:12

现在接手改版一个支持多分站(通过二级域名)的网站,打算把论坛独立出去为单独一个网站,然后总站二级域名指向这个论坛,请问论坛独立为一个网站,它所产生的流量会不会合并到总站中?
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是否会合并要看你的流量统计是怎么进行的,不同的流量统计系统有不同的做法

比如使用google的统计就不会合并到总站里去,而使用51la的统计可以根据你自己的情况进行调整,甚至可以每个页面单独统计

如果是对于机房的带宽来说,你无论怎么分,都是你的带宽限额,他们不会管你什么域名什么站的

丁学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8530 | 2009-03-13 14:13
其他回答(3)
0

 应该是流量都是指向总站

jowo | 园豆:2834 (老鸟四级) | 2009-03-11 16:55
0

会的,只要是总站的域名是解析过去的,不要是URL转发过去的!

Assion Yang | 园豆:232 (菜鸟二级) | 2009-03-11 17:41
0

二级域名在流量统计时会合并统计到一级域名中

eaglet | 园豆:17119 (专家六级) | 2009-03-11 19:2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