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申请开通博客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10-16 18:18

您好,

    请问如何开通写博客功能,我是新人,想跟大家分享一下软件测试的相关知识!

 

以上 

    祝好

kevin

kevin on the way的主页 kevin on the way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2
提问于:2013-10-16 17:2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您好,申请博客的网址是:http://passport.cnblogs.com/blogapply.aspx

奖励园豆:5
博客园团队 | 老鸟四级 |园豆:4236 | 2013-10-16 17:32

非常感谢,已经申请成功!

kevin on the way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3-10-16 18:17
其他回答(1)
0

哈哈,申请给大家看

angelshelter | 园豆:9676 (大侠五级) | 2013-10-16 17:42

thank you,搞定了!

支持(0) 反对(0) kevin on the way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3-10-16 18:1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