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什么场景下使用堆栈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11-05 10:33

生活中,在什么场景用到堆栈、队列?怎么解决

香草的天空的主页 香草的天空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3
提问于:2013-10-16 22:0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堆栈实际是两个数据结构,堆和栈

队列:吃饱了,拉,先进先出(不考虑消化快慢)

栈:吃饱了,吐,后进先出。(不考虑消化快慢)

堆:吃饱了,拉,消化快(优先级高)的先出。

收获园豆:2
孤狼晖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89 | 2013-10-17 07:23
其他回答(1)
-1

队列:排队打饭的时候就是队列,先进队列的先打到饭。

堆栈:从箱里拿出东西,后进入箱子的能够优先拿出来。

收获园豆:8
kaleyroy | 园豆:160 (初学一级) | 2013-10-16 23:2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