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有哪些 开源免费的 好用的 报表,统计饼状图 柱状图 推荐下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10-21 08:51

同学说  OpenFlashChar 但是网站我都没找到 还有文档

斗胆问问 同学们你们用过什么 介绍下 谢谢了

76晴的主页 76晴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
提问于:2013-10-17 10:0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开源免费的:jqplot

我们公司报表都是用的这过。

官网:http://www.jqplot.com/

highcharts貌似收费吧,官网:

http://www.highcharts.com/

google的好像也开发了一个chart,你可以搜索一下看看。

收获园豆:5
悟行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2240 | 2013-10-17 11:13

java语言的 并且  开源免费的

76晴 | 园豆:8 (初学一级) | 2013-10-17 13:21

@76晴: 这些插件都是基于JS的,java,C#都一样用啊。

悟行 | 园豆:12240 (专家六级) | 2013-10-17 13:23
其他回答(5)
0

highcharts

收获园豆:3
哇~怪兽 | 园豆:603 (小虾三级) | 2013-10-17 10:01

最后 有个演示地址 和用它的理由

支持(0) 反对(0) 76晴 | 园豆:8 (初学一级) | 2013-10-17 10:12

最好 让俺参考下 因为这次这个项目 这个是重点  有个演示地址 和用它的理由

支持(0) 反对(0) 76晴 | 园豆:8 (初学一级) | 2013-10-17 10:12

@76晴: 自己百度。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哇~怪兽 | 园豆:603 (小虾三级) | 2013-10-17 10:18
0

记得有个chatjs

收获园豆:3
lly835 | 园豆:205 (菜鸟二级) | 2013-10-17 10:47
0

fusionCharts和HighCharts不错,推荐使用

收获园豆:3
幻天芒 | 园豆:36594 (高人七级) | 2013-10-17 11:14
0

HighCharts 我们项目用的

收获园豆:3
lihuabest | 园豆:205 (菜鸟二级) | 2013-10-17 11:15

有没有啥 效果图 是开源的吗 ,json数据 支持吗

支持(0) 反对(0) 76晴 | 园豆:8 (初学一级) | 2013-10-17 13:23

@76晴: 说是需要付费,但是其实国内不付费也是一样的。貌似是在你把图表转化为图片或者pdf的时候才需要用到highcharts的服务器,所以如果只有展示那就不用管了。json当然是支持的,

支持(0) 反对(0) lihuabest | 园豆:205 (菜鸟二级) | 2013-10-18 08:25
0
收获园豆:3
t101lian | 园豆:18 (初学一级) | 2013-10-17 16:5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