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推荐一些讲软件架构的书籍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10-17 17:38

如题。或一些学习方法、资料、文章等,谢谢。

会长的主页 会长 | 大侠五级 | 园豆:9136
提问于:2013-10-17 12:0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8801 | 2013-10-17 17:28
其他回答(2)
0

这个就多了去了咯,博客园太多了,多翻看些收益肯定很多嘛。

百度文库也有蛮多的。

其实看这些架构的教程,个人觉得还不如找些比较好的项目来分析他怎么架构的。多看些,自己写写,然后再来看这些架构教程会好些。

不过我是菜鸟。

大芝麻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3-10-17 12:27

谢谢回复

支持(0) 反对(0) 会长 | 园豆:9136 (大侠五级) | 2013-10-17 12:28
0

同求啊

幕三少 | 园豆:1374 (小虾三级) | 2013-10-17 12:4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