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JavaScript作业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10-17 14:41

无刷新评论,异步操作数据库和客户端DOM,模仿微博用户评论,用户输入评论内容后无刷新提交,并将评论内容显示在评论列表下方

Mandy_hmj的主页 Mandy_hmj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60
提问于:2013-10-17 13:3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采用ajax insert一条数据,返回一个value判断发送是否成功,如果成功则下message的列表DOM中使用javascript动态添加一个消息即可

收获园豆:5
Beyond-bit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824 | 2013-10-17 14:04
其他回答(1)
0

?

悟行 | 园豆:12429 (专家六级) | 2013-10-17 13:5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