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Sql Server 跨数据库创建本地视图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10-30 16:20

我们项目中有这样的sql:

CREATE VIEW V_Flow_TableOne

AS

SELECT Id,Name

FROM TLMS.[CQTLMS].[dbo].[Flow_TableOne]

关键是这个[dbo].[Flow_TableOne]表示在另外一个系统的数据库中的。

跨数据库创建本地视图教程 步骤谁给个啊?

Eysa的主页 Eysa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0
提问于:2013-10-17 14:1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在服务器对象下,建立一个连接服务器,指向要引用的服务器.这样就和访问本地的数据库一样了.连接服务器名字.数据库.表.这样就ok啦

如:

CREATE VIEW V_Flow_TableOne

AS

SELECT Id,Name

FROM 连接服务器.数据库.[Flow_TableOne]

奖励园豆:5
平常心队长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113 | 2013-10-17 14:59

被引用的服务器需要做什么授权处理么?

一般数据查询都是需要账号密码的嘛。

Eysa | 园豆:70 (初学一级) | 2013-10-17 16:30

@Eysa: 如果需要密码的话,在建立数据库连接的时候应该会需要要输入的

平常心队长 | 园豆:1113 (小虾三级) | 2013-10-21 08:43

@zhangliming: 我试着在我自己的机器上建立一个与公司服务器的链接,但是失败了,是不是被连接者需要认可连接着?

Eysa | 园豆:70 (初学一级) | 2013-10-21 14:51

@Eysa: http://www.jb51.net/article/24810.htm

你按照这个步骤操作一下.如果还是失败的话,试一试把远程服务器的允许远程连接打开.

平常心队长 | 园豆:1113 (小虾三级) | 2013-10-22 09:11
其他回答(1)
0

使用同义词

会长 | 园豆:8012 (大侠五级) | 2013-10-17 14:5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