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关于css中语法的问题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10-18 10:11

在css中

.navbar {
*position: relative;
*z-index: 2;
margin-bottom: 20px;
overflow: visible;
}

属性position和z-index前的*是什么意思

css
杜玉月鹦的主页 杜玉月鹦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64
提问于:2013-10-17 15:1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http://baike.baidu.com/view/1119452.htm.

到这里详细了解下

收获园豆:3
平常心队长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113 | 2013-10-17 15:22
其他回答(2)
0

解决Css浏览器兼容性问题,关键词:CSS Hack!

收获园豆:1
幻天芒 | 园豆:36912 (高人七级) | 2013-10-17 15:38
0

解决Css在IE7浏览器下的兼容性问题

收获园豆:1
Azeri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3-10-17 22:0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