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AnyChart 动态获取数据

0
悬赏园豆:2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11-01 11:49

已知AnyChart.js中的setXMLFile是读取xml静态文件,但是现在想后台动态输出xml格式数据,前台直接获取xml格式数据来显示图表。
如果是调用AnyChart.js中的setData方法,那么setData方法中的参数格式是什么样的
如果不是调用AnyChart.js中的setData方法,那么请说明是调用什么方法,方法中的参数格式是什么样的

图表格式是Bar

無视的主页 無视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2
提问于:2013-10-17 15:3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http://anychart.com/tips_and_tricks/xml-and-js/json-ajax-sample.html

里面有格式的 

{
    "charts": {
        "chart": {
            "chart_settings": {
                "title": {
                    "text": "Simple Chart"
                }
            },
            "data": {
                "series": [
                    {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point": [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{"name": "Jan", "y": 21},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{"name": "Feb", "y": 23},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{"name": "Mar", "y": 31},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{"name": "Apr", "y": 34},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{"name": "May", "y": 45}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]
                    }
                ]
            }
        }
    }
}
收获园豆:150
`````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4268 | 2013-10-17 16:05
其他回答(1)
0

我没用过AnyChart,只用过Fusioncharts,用的方法都差不多了,可以去官网下载文档看 http://www.anychart.com/products/stock/docs/users-guide/index.html?configuring-data-set.html

在Working with Charts in HTML下

Embedding下

Set Configuration as XML String or JS Object很具体、很详细

收获园豆:50
秋壶冰月 | 园豆:5443 (大侠五级) | 2013-10-17 16:5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