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怎么制作swf格式的网站banner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10-20 22:23

像福建省司法厅一样的banner 是怎么制作的www.fjsf.gov.cn/

网上找了好久都没找到合适的  我自己也不会

左边是闪动的文字效果,右边是几张变换的图片

求大神告诉这么做

或者去哪里找到教程

.F.的主页 .F.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
提问于:2013-10-18 01:5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个最简单的flash了吧,代码都不用。

奖励园豆:5
|WinKi| | 小虾三级 |园豆:669 | 2013-10-18 09:48

我没学过这。。。自己要重新学的话很花时间,关键是今天就要用,好着急啊

有就只是介绍这方面的知识视频之类的么

.F.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3-10-18 12:22
其他回答(1)
0

找工具,比如swishMax

tan_Cool | 园豆:109 (初学一级) | 2013-10-18 08:41

这个能做出我说的那种效果么?  好困惑

支持(0) 反对(0) .F.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3-10-18 08:5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