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提示框的问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10-18 14:05

 if (UserName == "" || UserPwd =="")
            {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Response.Write("<script>alert('用户或密码不能为空')</script>")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//  Page.ClientScript.RegisterStartupScript(Page.GetType(), "message", "<script language='javascript' defer>alert('用户或密码不能为空!');</script>");
            }

 

在登陆时,用户名或密码输入错误,给出提示。这样是能实现,但是弹出了一个页面,不智能。

想实现的效果是直接点击登陆,在本界面直接给出提示,不刷新页面,也能直接关闭

wode301的主页 wode301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
提问于:2013-10-18 09:5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可以在页面写一个js 函数然后在后台代码中注册并调用如

this.Page.ClientScript.RegisterStartupScript(this.GetType(), "ClosePassengerIframe", "window.parent.$('#iframeDialog').dialog('close');", true);

奖励园豆:5
Zery | 大侠五级 |园豆:6069 | 2013-10-18 12:20

谢谢谢谢

wode301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3-10-18 14:06
其他回答(1)
0

那就用js验证啊,例如validate.js可以验证,如果要做得比较安全的话,服务器也加验证,然后把结果post回前端显示。

|WinKi| | 园豆:669 (小虾三级) | 2013-10-18 10:20

谢谢谢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wode301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3-10-18 14:0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