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求C#和JAVA的双料大神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10-20 14:38

final byte[] encodedBytes = Base64.encodeBase64(pair.getBytes());

 

这句java代码 使用 C# 的话 应该怎么写呢?

Mikey9527的主页 Mikey9527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0
提问于:2013-10-18 11:1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string pairs = "cnblogs.com";

string base64Str = Convert.ToBase64String(System.Text.Encoding.GetEncoding("utf-8").GetBytes(pairs));

收获园豆:10
世界万物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76 | 2013-10-18 11:41
其他回答(2)
0

大体上应该是这样的。

Convert.ToBase64String(pair.getBytes());
System.Text.ASCIIEncoding.ASCII.GetBytes(c);

楼主测试下。这个不大确定。

收获园豆:5
````` | 园豆:14268 (专家六级) | 2013-10-18 11:32
0
byte[] encodedBytes = Encoding.Default.GetBytes(Convert.ToBase64String(Encoding.Default.GetBytes(pair)));
收获园豆:5
幻天芒 | 园豆:36522 (高人七级) | 2013-10-18 12:5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