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ASP.NET Button按钮 OnClick失效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12-06 13:24

ASP.NET Button按钮 OnClick失效

新麦穗的主页 新麦穗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2
提问于:2013-10-18 14:4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别写在服务器控件里,就写普通控件里

奖励园豆:5
峰和日丽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10 | 2013-10-18 22:56
其他回答(2)
0

把问题描述详细点吧,

Zery | 园豆:6066 (大侠五级) | 2013-10-18 16:51
0

你是不是去掉了什么东西

Sunny_Lynn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3-10-25 11:1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