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菜鸟程序员的简历要不要写技术博客地址呢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1-19 09:16

技术尚算入门,平时博客文章没啥亮点,收集、整理的为主。这样的情况,在简历中有没有必要写上博客地址呢?
如果整体质量偏低,写上之后,会不会自讨没趣呢?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各位老鸟,有没有什么程序员常用的简历模板可以参考一下?

alone2013的主页 alone2013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6
提问于:2013-10-18 17:1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写吧,证明你在学习

收获园豆:2
W宁宁 | 小虾三级 |园豆:522 | 2013-10-19 08:52
其他回答(5)
0

要,写的好就行

会长 | 园豆:9555 (大侠五级) | 2013-10-18 17:15
0

写呗, 至少说明你平时注意学习提高, 当然 如果写的太烂, 最近的文章都属于入门级的那就算了

收获园豆:4
黑暗煎饼果子 | 园豆:354 (菜鸟二级) | 2013-10-18 17:23
1

写 这样也会促使你提高博客文章的质量,不管你写没写,反正我是写了  呵 呵 

收获园豆:4
Zery | 园豆:6075 (大侠五级) | 2013-10-18 17:26

你是写的园子这个博客吗!?

支持(0) 反对(0) MajorsZhang | 园豆:148 (初学一级) | 2013-10-18 17:35

@益达先:当然,个人觉得博客园的氛围是最好的商业化的地很少 ,所以只在博客园写文章 

支持(0) 反对(0) Zery | 园豆:6075 (大侠五级) | 2013-10-18 17:47
0

写,妥妥的。遇到在园子里混的,说不定还能加分。

幻天芒 | 园豆:36652 (高人七级) | 2013-10-18 19:36
2

没的就不写了吧。老鸟给的经验,如果你不会,少说。尽量说自己会的。露长不露短。

angelshelter | 园豆:9676 (大侠五级) | 2013-10-18 23:0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