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datalist 在本地调试没问题,到iis服务器上就不显示数据了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03-14 16:34

本地调试没问题..可是到了..服务器上就显示不出来了,只有页码没有了数据.....

Jared.Nie的主页 Jared.Nie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1940
提问于:2009-03-11 14:0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个问题可能性可就太广了,兄弟你先详细点的说胆下:比如有报什么错误吗?

Assion Yang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32 | 2009-03-11 17:30
其他回答(3)
0

会不会是你数据库的分页存储过程没同步呢?

I,Robot | 园豆:9563 (大侠五级) | 2009-03-11 14:29
0

我也出现过这种情况,有以下情况请你注意:

1,如果你用了css样式的话,要考虑是不是Css样式搞错了,把数据覆盖了,所以没有看见(这种问题好像你不会出现,因为你本地都正常调试了)。

2,你服务器上的数据没有同步好,比如表,存储过程,视图等(这点有可能)。

3,数据绑定没有做好,如分页存储的绑定。

以上纯属个人意见,仅供参考!

Jaryleely | 园豆:367 (菜鸟二级) | 2009-03-11 22:43
0

肯定是数据绑定的问题,从数据的“from”到“to”,仔细检查!

子夜星辰 | 园豆:1613 (小虾三级) | 2009-03-12 11:3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