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weblogic 控制台部署方式下如何上传文件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7-07 21:52

接触到一个Java的web application,server使用weblogic 10.35,因为流程限制,部署只能使用weblogic的console部署方式,假定war包的上传路径为/var/opt/wlsapps/ppsc/upload/。现在的问题是web application需要新增加一个上传文件的目录upload文件夹,weblogic的配置stagingMode为nostage时upload的physical的物理路径是什么? weblogic配置stagingMode为stage时upload的physical的物理路径又是什么?如何设置upload文件夹的权限,新版本的发布怎么做,upload文件夹中的文件不能每次新发布时都删除吧。刚接触weblogic,希望各位大虾多多指教。

HorsonJin的主页 HorsonJin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8
提问于:2013-10-18 22:4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初步的解决方案是:在weblogic server上新建一个upload文件夹,和web application运行目录平行,然后通过web application的配置来实现对upload文件夹的访问。至于如何配置,且听下回分解。

HorsonJin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58 | 2013-10-25 18:5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