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三层构架中为每一个表都生成实体类行不行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03-12 14:22

我在定义表结构中,除了有存储实体数据的表之外,还有一部分用于关联各个表之间关系的表,如果要生成实体类的话,是否要把每个表都生成实体类?

              这是小弟的疑惑,请各位大侠发表一下意见,谢谢!

yearN的主页 yearN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551
提问于:2009-03-11 14:3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取决于用户需求和设计. 有些时候用户要看的是多个表连接起来的一个结果,而你将数据存放在多个表中. 这时你就需要为这个连接起来的结果集建立Entity. 如果不是这种情况,你可以为单表建Entity.

mikelij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50 | 2009-03-11 22:05
其他回答(8)
0

用于关联各个表之间关系的表不是数据体啊,要用就生成呗,封装

LT | 园豆:97 (初学一级) | 2009-03-11 14:36
0

这个没有简单的好或者不好,看你想怎么用了!

全部都生成的话,可能使用的时候稍微方便一点

Jun1st | 园豆:240 (菜鸟二级) | 2009-03-11 15:13
0

多对多的关系表可以省略...

撒旦之吻 | 园豆:155 (初学一级) | 2009-03-11 16:09
0

  关系表应该不用创建了..

  这个应该能理解的吧 ?

疯 子 | 园豆:140 (初学一级) | 2009-03-11 16:30
0

首先要看你的实体设计成什么样子的。比如一对多关系,子里面包含上级的父对象,父里面又包含子对象的集合,有这样的关系就不用创建一个关系新生成一个实体对象了,当然生成也无不可。操作上更方便一些但是维护起来可能多了些麻烦!

Assion Yang | 园豆:232 (菜鸟二级) | 2009-03-11 17:29
0

是不是用数据适配器生成强类型的DataSet比较好?

hhshuai | 园豆:135 (初学一级) | 2009-03-11 18:45
0

根据实际需要生成呗

上不了岸的鱼 | 园豆:4613 (老鸟四级) | 2009-03-12 09:54
0

我见过的例子都是每个表生成实体类。

kydcbt | 园豆:205 (菜鸟二级) | 2009-03-12 12:5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