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winform 皮肤和布局!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12-30 17:16

有没有啥好的皮肤和布局控件,知道的介绍下,那些好用点,有时间特点也介绍下!,谢谢!

夜星冷的主页 夜星冷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1
提问于:2013-10-19 17:0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Devexpress

收获园豆:5
悟行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2422 | 2013-10-19 18:59

是挺好的,但是我找了dll放进去,程序运行还错的,我纠结了

夜星冷 | 园豆:71 (初学一级) | 2013-10-19 21:17
其他回答(2)
0

dev安装一下  皮肤挺不错的  一些控件的内置功能也不错

Moulton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3-10-23 13:37

Devexpress 部署有啥建议不啊。你平时程序开发好后,放到一个只装了.net框架的电脑上,你是怎么部署的呢?

支持(0) 反对(0) 夜星冷 | 园豆:71 (初学一级) | 2013-10-23 13:39
0
风一帮的长发 | 园豆:274 (菜鸟二级) | 2013-11-11 14:4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