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关于EF生成实体的问题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10-25 17:06

采用DBFirst或ModelFirst的情况下,生成的实体不好加特性,一保存模型特性就没有了,除了CodeFirst还有其它办法吗?

happydaily的主页 happydaily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377
提问于:2013-10-19 21:2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可以试试自定义生成实体的T4模板,这样就可以控制它在生成实体的时候自动添加需要的特性

下面是一个修改T4模板的例子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sugarcane/archive/2011/03/17/1987565.html

收获园豆:15
诶碧司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912 | 2013-10-20 08:53
其他回答(1)
0

MetadataType

czcz1024 | 园豆:222 (菜鸟二级) | 2013-10-21 13:2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