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vs打开html文件时报错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10-19 18:32

出错内容如下:大家如何解决啊。捣鼓了一晚上都没捣鼓出来

tuohaibei的主页 tuohaibei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7
提问于:2013-10-20 01:0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用记事本打开该html文件,以UTF-8编码另存,然后再用Visual Studio打开

收获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9136 | 2013-10-20 09:49
其他回答(3)
0

保存的时候 编码格式为“A”

 当你 以 编码格式"B" 读取时 就会出错!

 

读取与写入 的 编码格式要统一。

 

VS 有默认编码格式

收获园豆:2
Mundo Novo | 园豆:82 (初学一级) | 2013-10-20 13:02
0

编码问题

收获园豆:2
angelshelter | 园豆:9676 (大侠五级) | 2013-10-22 17:45
0

网页文件的格式不正确   另存为一下就好了  一般选utf-8

收获园豆:1
Moulton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3-10-23 13:3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