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如何在【租借的服务器】上运行 定期执行任务.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10-24 22:52

 当前环境:

操作系统 WIN 2008
web服务 IIS7.5

 

 

ASP、.NET1.0/2.0/3.5/4.0、HTML、Perl5

 

 服务器:租借的服务器   

   数据库: SQL Server Management R2

 

目的:

让网站 定期执行 采集程序。 

 

请大家多多留言 指导思路!

 

Mundo Novo的主页 Mundo Novo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2
提问于:2013-10-20 12:5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可以用Quartz.NET,我写过一篇相关博客:轻装上阵:无配置文件情况下使用Quartz.NET

收获园豆:10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9090 | 2013-10-20 13:16
其他回答(2)
0

楼上正解。

````` | 园豆:14268 (专家六级) | 2013-10-20 16:54
0

楼上正解。

会长 | 园豆:6043 (大侠五级) | 2013-10-21 17:1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