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判断推荐的链接地址是否被访问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10-21 09:15

在下有个疑问:一个用户登录某网页后,可以将该网页推荐给别人,问题是如何判断推荐的链接地址被访问了????求解!急!!!

慕容书生的主页 慕容书生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7
提问于:2013-10-20 15:3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一般是链接地址带有参数表示这个用户,如一个整形数值,而在别人使用这个链接访问网页的时候,网页可以拿到参数,知道这个参数表示的用户,这样就知道这个用户推荐的链接地址被访问了

诶碧司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912 | 2013-10-20 15:53
其他回答(2)
0

在链接地址对应的服务端程序中记录访问请求

dudu | 园豆:39830 (高人七级) | 2013-10-20 15:53
0

方法1  加参数,然后记录下,后面检查这个参数是不是有 有了就设置为登录。

2  把URL给MD5存在数据库中,访问的时候看有没有这个md5值和ip对应的记录,有就代表已访问。

收获园豆:10
````` | 园豆:14268 (专家六级) | 2013-10-20 16:4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