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高级编程这本书怎么样?

-1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03-12 11:08

有人读过C#高级编程这本书吗?感觉如何?属于什么类型的书?

Assion Yang的主页 Assion Yang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32
提问于:2009-03-11 17:2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声明:下面是个人看法,仅供参考!!!

《c#精髓》垃圾极了,推荐《C#入门经典》(精读)-〉《C#编程语言详解》(C#之父Anders
Hejlsberg写的,比较晦涩,算复习一遍了)-〉《C#高级编程》(一定要看,爆强的书)-〉《.NET Framework高级编程》(不看等于白学C#,讲了好多技术内幕,很有意思
)-〉《Professional C# Data》-〉《Professional C# Web Services》,包你成为骨灰programmer!!我就是这么来的。 至于ASP.NET嘛,一定要C#&&ASP.NET,其他的都是False,别考虑,VB那垃圾千万别学,没用。
      . NET是什么?答:.NET是Microsoft XML Web services平台。XML Web services允许应用序
通过因特网进行通讯和共享数据,而不管所采用的是哪种操作系统、设备或编程语言。.NET 平台提供创建XML Web services并将这些服务集成在一起。它可大致上分为几种主要语言,Visual Basic .NET、Visual C#、Visual J#、Visual C++ .NET等。无论使用的是哪一种语言,在.NET这个平台上都将编译成微软中间语言(即MSIL)以达到无缝集成的目的
还没有开始学!不过了解过一些知识,号称它是现在世界上最好的语言。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?

子夜星辰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613 | 2009-03-11 17:59
其他回答(10)
0

全书覆盖了.Net的大部分内容,但是每一点都讲得很简单,实在配不上高级编程之名。

生鱼片 | 园豆:5757 (大侠五级) | 2009-03-11 17:58
0

现在有V4和V5,可以当字典用,如果你要专注某项技术,请买专门书籍.

就是.NET 知识点的MSDN.

winzheng | 园豆:8797 (大侠五级) | 2009-03-11 18:05
0

C#高级编程第4版

我买过,觉得一般般吧,算不上很好。

5yplan | 园豆:1330 (小虾三级) | 2009-03-11 18:23
0

经典的入门书籍

Gray Zhang | 园豆:17610 (专家六级) | 2009-03-11 20:18
0

C#高级编程第4版 我买过,个人感觉讲的太浅了。

小成 | 园豆:205 (菜鸟二级) | 2009-03-11 20:20
0

研读第六版 1557页一共,看书不是为了看书,而是为了思考,举一反三,这本书不错,涵盖了C#的95%以上,简单是没办法的事,即使简单也太厚了,只能放在桌子上看。学习语言不要看中国人写的书,中国人翻译的有时候也很搞笑,最好读原著,你会发现原著更加搞笑。外国人貌似都很搞笑

职业潜水员 | 园豆:205 (菜鸟二级) | 2009-03-11 21:14
0

书只能给我们引导,关键还得靠自己,多实践多锻炼才成有真的收获!加油兄弟!

Jaryleely | 园豆:367 (菜鸟二级) | 2009-03-11 22:34
0

这本书不错,不过你要是想深入了解的话还是不要买这本书了。

因为.net太庞大了,所以这本书只是将常用的进行了简单介绍。如果是入门这是个不错的选择,他能让你快速入门。再多做做练习你一定能很快上手!

木蚂蚁 | 园豆:245 (菜鸟二级) | 2009-03-12 09:44
0

《C#高级编程》《.NET Framework高级编程》

上不了岸的鱼 | 园豆:4611 (老鸟四级) | 2009-03-12 09:52
0

推荐 丹尼斯 马歇尔 写的 2005技术内幕。  

West | 园豆:1095 (小虾三级) | 2009-03-12 10:0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