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用GridViewt生成如下图的表格,用C#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03-12 09:58

要生成的效果如下:

现在已经可以生成这样了!

现在的代码如下:

就我要在表格的前面加个一行

编号:   F0001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日期:22009-01-01    

GridView gridview = new GridView()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ridview.DataSource = dt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ridview.DataBind()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string filename = LevelSupBaseInfoDropDownList.SelectedItem.Text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Response.Clear()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Response.Buffer = true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Response.Charset = "GB2312"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Response.AppendHeader("Content-Disposition", "attachment;filename=" + HttpUtility.UrlPathEncode(filename + ".xls"))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Response.ContentEncoding = System.Text.Encoding.UTF7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Response.ContentType = "application/ms-excel"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System.IO.StringWriter oStringWriter = new System.IO.StringWriter()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System.Web.UI.HtmlTextWriter oHtmlTextWriter = new System.Web.UI.HtmlTextWriter(oStringWriter)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ridview.RenderControl(oHtmlTextWriter)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Response.Output.Write(oStringWriter.ToString())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Response.Flush()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Response.End();

小情的主页 小情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9
提问于:2009-03-11 18:1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从gridview的HEADER入手可以解决,GRIDVIEW可以对他的列头处理,你可以让列分为两行N列,然后第一行的所有列都合并,就达到效果了。

BillGan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40 | 2009-03-12 00:05
其他回答(8)
0

使用向客户端输出的js的方式,这个也可以任意指定样式和格式。这个需要ie允许ActiveX

生鱼片 | 园豆:5757 (大侠五级) | 2009-03-11 20:02
0

mark...

Jared.Nie | 园豆:1940 (小虾三级) | 2009-03-11 22:17
0

学习中。。。。

Jaryleely | 园豆:367 (菜鸟二级) | 2009-03-11 22:44
0

处理 DataBound事件:

Table table =gridview.Controls[0]   as Table;

TableRow row = new TableRow();

。。。。。

table .Rows.AddAt(1, row);

要有好的心情 | 园豆:502 (小虾三级) | 2009-03-11 23:06
0

这个用服务端,并且还必须GridView,基本上不可能的。

换种思路!

小李菜刀aa | 园豆:270 (菜鸟二级) | 2009-03-12 00:00
0

用gridview的话可能会有点问题,,你需要重载表格显现之前的一个方法来实现。

用repeater吧..它支持header的模板编辑,为header部分设定好样子,绑定就ok了啊,

邢少 | 园豆:10926 (专家六级) | 2009-03-12 08:45
0

试试"要有好的心情"的做法

有所为,有所不为 | 园豆:1200 (小虾三级) | 2009-03-12 09:05
0

repeater datalist 控制起来都很方便的

码尔代夫iimax | 园豆:3138 (老鸟四级) | 2009-03-12 09:2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