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js问题,这是什么语法啊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10-30 16:20

if(!-[1,]){

}

 请问这个if条件是什么意思?

js
Eysa的主页 Eysa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0
提问于:2013-10-21 09:4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是一个判断IE浏览器版本的精简脚本

奖励园豆:5
胡椒& | 初学一级 |园豆:48 | 2013-10-21 10:03
其他回答(2)
0

我了个去....学习了!

大芝麻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3-10-21 12:34
0

百度一下就有答案啊,看这个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rubylouvre/archive/2010/01/28/1658006.html

另外,这个判断方法ie9已经失效了

wdwwtzy | 园豆:226 (菜鸟二级) | 2013-10-21 15:4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