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哪里有存放大文件的地方呢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10-23 14:02

我有个文件,经常需要给客户用,这个文件又很大有4.5个G,一般的网盘,邮箱都存不了,大哥们,你们知道哪里有可以存放这种大文件的地方吗,我想给个地址直接让客户区下载,每次用QQ传好麻烦啊?

男人要爽的主页 男人要爽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
提问于:2013-10-21 17:3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百度云 360云盘 

收获园豆:1
wolfy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636 | 2013-10-22 13:03
其他回答(7)
0

要想快,还是迅雷好,开个会员,就有那什么离线空间了。

收获园豆:1
angelshelter | 园豆:9676 (大侠五级) | 2013-10-21 17:44
0

https://www.yunio.com/ 云诺单个文件最大可到25G,不过收不收费就不知道了

收获园豆:1
会长 | 园豆:5540 (大侠五级) | 2013-10-21 17:46
0

百度云,100G空间吖

收获园豆:1
初阳暮雪 | 园豆:107 (初学一级) | 2013-10-21 17:55
0

我用的百度云,查看了容量如下:恭喜你!你目前的永久容量为3179G

收获园豆:1
happydaily | 园豆:581 (小虾三级) | 2013-10-21 17:59

你是来吸引仇恨的吗

支持(0) 反对(0) 初阳暮雪 | 园豆:107 (初学一级) | 2013-10-21 19:56

@初阳暮雪: -_-

支持(0) 反对(0) happydaily | 园豆:581 (小虾三级) | 2013-10-21 20:16

@初阳暮雪: 现在注册还是有机会的,我刚刚看了下,还有活动,登录百度云移动端,就能立即领取2048G永久免费容量。百度原来是送100G,后来360说送1000G,百度急了,也变成送1000G,后来感觉不给力,三个任务直接上3000G.

支持(0) 反对(0) happydaily | 园豆:581 (小虾三级) | 2013-10-21 20:19

比CZ高一点……3182.5G

支持(0) 反对(0) Bce | 园豆:381 (菜鸟二级) | 2013-10-22 09:45
0

百度云

收获园豆:1
````` | 园豆:14268 (专家六级) | 2013-10-21 19:38
0

10T360云盘路过,话说国内这网速,压根就没什么用。

收获园豆:2
幻天芒 | 园豆:36522 (高人七级) | 2013-10-22 13:09
0

50T的360用户飘飘

收获园豆:2
SmallAntNet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3-10-22 13:3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