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1TB的硬盘多长时间可以写满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10-22 10:01

1TB的硬盘多长时间可以写满,任意一种方法,估算这个时间

逍遥神的主页 逍遥神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5
提问于:2013-10-21 22:3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要分清楚是异盘写还是同盘写,是随机还是连续写。异盘连续一般7200最高从100/M到80/M左右,同盘至少要减半。

 

建议你可以考虑用计数器,写个2,300M到硬盘上,然后计数,一下就算出来了。

收获园豆:10
Bce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81 | 2013-10-22 09:41
其他回答(1)
0

一般的7200转的硬盘是40M/s, 以这个速度来看的话7个小时左右吧。

朝曦 | 园豆:1073 (小虾三级) | 2013-10-22 08:54

他的转速一般是固定的吗?有没有算法或者别的方法去计算呢

支持(0) 反对(0) 逍遥神 | 园豆:175 (初学一级) | 2013-10-22 08:5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