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WPF 把所有样式资源添加到App.xaml中会有什么不好的影响吗?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10-29 11:38

项目不大,为了省事 我把所有的样式资源都添加到app.xaml中了 

会不会有什么影响

问题补充:

如果需要做多个皮肤 该怎么处理

﹎坏尐メ絯℡的主页 ﹎坏尐メ絯℡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7
提问于:2013-10-22 15:2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如果项目不大的话可以的 不会有什么影响 如果要是大项目 建议不要这样会影响项目运行的

收获园豆:50
菜鸟的悲伤 | 初学一级 |园豆:20 | 2013-10-23 17:04
其他回答(2)
0

资源较少的时候没有什么问题,太多了后就看不清了,一般使用资源字典来归类存放。

园子里有篇文章写的不错的,可以看下:http://www.cnblogs.com/zhouyinhui/archive/2008/01/21/1047504.html

天方 | 园豆:5266 (大侠五级) | 2013-10-22 21:15

额 我就是这样做的 现在就是考虑会不会有什么影响

支持(0) 反对(0) ﹎坏尐メ絯℡ | 园豆:157 (初学一级) | 2013-10-23 13:41
0

当然有影响了  应用程序启动会非常慢

Moulton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3-10-23 13:1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