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如何测试Webservice的性能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03-12 16:13

项目已经进行到测试阶段了,其中那WebService是用.net+sql2005实现的提供给java方使用,现在要进行并发测试,java方的工作在前台,有测试,现在需要我们对已做好的webservice也进行性能测试,并且需要模拟并发情况,由于个人经验不足,在百度和google上也没搜出来测试工具或者方法,还是需要在园子求助,大伙谁能给点思路或者经验,非常感谢了!

Luffy Huang的主页 Luffy Huang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5
提问于:2009-03-12 09:3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VSTS里面不是有个Test editio么,菜单里就有个Test的,创建一个webtest,录制一些你的webservice操作,然后创建Loadtest,你的Webservice是用.net写的吧。

oscarxie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35 | 2009-03-12 12:57
其他回答(4)
0

关注高手的答案~~

四眼蒙面侠 | 园豆:504 (小虾三级) | 2009-03-12 10:02
0

我也遇到这种问题了,最可恨的是webservice写的方法的传入参数是个对象,测试时连参数都没法输入。

mark~~~

澍可 | 园豆:85 (初学一级) | 2009-03-12 11:17
0

关注

相公 | 园豆:210 (菜鸟二级) | 2009-03-12 11:57
0

自己写测试工具,也不复杂,使用多线程模拟并发环境,根据性能测试要求输出相应的数据。比如线程数、单个请求处理时间、总处理时间、平均处理请求数等。

传入的参数若是对象可以从数据库实例化、或者自己构造。若是数值,就随机生成。

Dragon4 | 园豆:205 (菜鸟二级) | 2009-03-12 12:0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