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jquery easyui 加载窗体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10-29 22:09

我在页面A中点击按钮

 var url_str = '/note/LookAlreadyAuthorView?userid=' + id;
        $('#showhasauthor').load(url_str, function () {
            $(this).dialog({
                title: '查看已有权限',
                modal: true,
                loadingMessage: '正在加载...',
                buttons: [{
                    text: '提交',
                    iconCls: 'icon-ok',
                    handler: function () {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// $('#c_form').submit();
                    }
                }, {
                    text: '取消',
                    handler: function () {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// $('#c_dlg').dialog('close');
                    }
                }]
            });
        }).show();

其中

LookAlreadyAuthorView是显示这个页面 在这个页面的$(function(){//在这里初始化});中初始化页面 访问另一个返回json的action 然后填充这个页面的datagrid  可在A页面怎么load不到这个页面呢 A页面容器 
 <div id="showhasauthor" class="easyui-layout" fit="true">
 </div>

不好意思 没分了 求谅解 求帮忙 初学jqueryeasyui

Ganler1988的主页 Ganler1988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
提问于:2013-10-22 18:0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layout支持load函数不? 是不是给里面加个panel,通过panel去href指定下?

奖励园豆:5
waiter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000 | 2013-10-23 13:22

已经解决了 谢谢

Ganler1988 | 园豆:3 (初学一级) | 2013-10-23 14:28
其他回答(1)
0

这。。问题是什么?

jone_e | 园豆:1410 (小虾三级) | 2013-10-22 19:26

问题就是我要加载个页面过来 结果页面过来了 却没显示在该显示的容器里面

支持(0) 反对(0) Ganler1988 | 园豆:3 (初学一级) | 2013-10-23 10:59

@Ganler1988: 你应该这么写吧:

$('#showhasauthor').load(url_str, function (data) { $(data).dialog({……

试试吧,后面的我就不说了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jone_e | 园豆:1410 (小虾三级) | 2013-10-23 14:2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