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求一个能用的复制到剪切板的JS啊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10-23 11:33

求一个能用的复制到剪切板的JS啊,谷歌找了不少都用不了啊,

低调出场的主页 低调出场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9
提问于:2013-10-23 11:1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个是因为安全性的问题,js搞定不了的。

收获园豆:5
`````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4268 | 2013-10-23 11:23

恩,一个flash就行,已经解决了,谢谢

低调出场 | 园豆:189 (初学一级) | 2013-10-23 11:31

@低调出场: 嗯嗯。

````` | 园豆:14268 (专家六级) | 2013-10-23 11:33
其他回答(1)
0

不可能没有用的,除非你用的是垃圾浏览器

收获园豆:5
新阿伦 | 园豆:41 (初学一级) | 2013-10-23 11:23

IE10,360~6.2版本,谷歌火狐,刚才在这里面找到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低调出场 | 园豆:189 (初学一级) | 2013-10-23 11:3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