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vc6.0每次调试debug 进程就卡住怎么办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7-11 17:40

调试前编译,链接都没问题

调试之后再编译没问题,链接的时候就报错

LINK : fatal error LNK1168: cannot open Debug/1.exe for writing

然后debug 进程就卡住了 任务管理器都结束不了 必须重开vc

有没什么办法解决

c++
night baroness的主页 night baroness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6
提问于:2013-10-23 12:4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在调试的时候把1.exe锁住了,这样子link就没法写这个文件了。

你要先停止调试,再编译链接才行。

收获园豆:5
嗷嗷 | 小虾三级 |园豆:557 | 2013-10-23 12:50

我调试已经停止了,但是那个debug进程卡在那里关不掉

night baroness | 园豆:196 (初学一级) | 2013-10-23 12:54

@night baroness: 跟你没什么关系,你安装的VC6吧, 同时下载安装对应的SP6还是SP5,就行了。

glimix | 园豆:154 (初学一级) | 2014-07-11 12:28
其他回答(5)
0

任务管理器,结束进程,然后再编译,你写的程序不能很好的结束啊?这种情况太普遍了

空明流光 | 园豆:62 (初学一级) | 2013-10-23 13:19

任务管理器结束不掉。每次调试都这样不管什么程序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night baroness | 园豆:196 (初学一级) | 2013-10-23 13:24

@night baroness: VC安装问题,如果调用试用 项目都这样的话。如果只是这一个项目,那就是代码写的有问题,比如你hook了IDE或注入和其它进程导致有些资源无法释放等情况。如果可以,你给自己的程序写一个退出接口,不要通过IDE结束,通过程序自己结束

支持(0) 反对(0) 空明流光 | 园豆:62 (初学一级) | 2013-10-23 13:33
0

考虑程序正常退出了没有,如果程序没有退出,可以在任务管理器中看到,这样肯定无法写啊。

glimix | 园豆:154 (初学一级) | 2013-10-25 00:00
0

线程没有退出

Jeffery-J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3-11-29 13:04

那该怎么退出,我不想每次调试一遍就把程序重开一遍

支持(0) 反对(0) night baroness | 园豆:196 (初学一级) | 2013-11-29 13:05
0

北京鼎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诚聘windows内核开发工程师、C/C++中高级开发人员、linux开发工程师、嵌入式开发工程师、测试主管、架构师
QQ:2377183341(请把简历直接发到QQ邮箱中,谢谢!)

鼎普科技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4-01-23 10:16
0

试试以管理员模式运行?

wtu_sos | 园豆:181 (初学一级) | 2014-03-16 10:1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