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windows7 注册表 文件关联的问题?

0
悬赏园豆:50 [已关闭问题] 关闭于 2013-10-24 22:37

我有个播放器,现在要做文件关联。已经做了文件关联,是这样做的:

1. 将 “HKCR\.mp3” 的默认值设为myplayer
2. 在 "HKCR\myplayer\shell\open\command" 的值设为我程序路径
3. 在 "HKCR\myplayer\shell\playlist\command" 的值设为我程序路径

以上三条设置好后确实有效果了,右键mp3菜单出现了添加到播放列表和用播放器播放选项,选择后执行功能都很正常。

但出现了个问题: 双击文件打不开了,弹出 "windows无法打开此文件",出现从已安装列表中选择程序的对话框,请问如何解决,在网上搜了很久都没搞定,实在没招了.

问题补充:

我用win7系统里默认的"从已安装列表中选择程序"中选择"Window Media Player"(WMP)并设为默认后,所有文件图标都变了,然后打开所有文件都用WMP,右键也有相应菜单。这时我无论怎么改上面提到注册表项,都无济于事。

但打开“千千静听”后,所有图标和打开方式立刻都变成了千千静听。再运行我的程序就可以把图标改过来,但双击打不开的问题就出现了。

这说明千千静听可以将打开方式从WMP设置里抢过来,而我的程序却不行,只能从千千静听那里抢,而且抢回来还有问题。

关于这个问题我已经在google上查了三四天了,来个高人吧?

空明流光的主页 空明流光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6
提问于:2013-10-23 12:41
< >
分享
所有回答(1)
0

本来的默认打开的值可能被你 HKCR\.mp3 覆盖掉了吧。你仔细看看。

你的myplayer确定可以打开.mp3文件吗?

_cha1R | 园豆:403 (菜鸟二级) | 2013-10-23 17:58

听不懂你说的,什么叫确定可以打开mp3文件,什么意思?我写的就是播放器,打不开做这个功能做什么

支持(0) 反对(0) 空明流光 | 园豆:106 (初学一级) | 2013-10-23 18:5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