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C# 应用类别哭 .dll,dll文件仍然使用原项目文件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3-29 08:56

问题是这样的:

我创建了一个类库项目:His.ReportPrinter,编译后生成His.ReportPrinter.dll。

在我新建的项目test_His.ReportPrinter中,将His.ReportPrinter.dll 复制到本项目的 bin目录下并。当我用到His.ReportPrinter.dll中方法时,如果报错 为什么在当前的项目里仍然会加载错误的文件 并且这个文件是那个 类库项目中的。

 

难道编译后的类库文件 .dll,仍然依赖于原项目吗?另外,当两个项目中更改报错的文件时会相互影响:

 

,要怎样才能使dll文件与其他文件隔离开?创建类库文件 dll不就是为了这样吗?为什么我只有就不行

Cornelius的主页 Cornelius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0
提问于:2013-10-23 12:5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应该是你的路径没有处理好。dll可以是完全独立的,如果这个dll引用了其它dll,也需要将其它dll拷贝过来。你这种情况,可以确定有其它程序在这个过程中修改了.cs文件导致。

具体原因不好说,但一般编译好的dll系统会记住它的源码位置,但会反写到cs的确实没见过。

奖励园豆:5
空明流光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06 | 2013-10-23 13:15

"编译好的dll系统会记住它的源码位置",就是这样的。我用dll中方法的时候如果报错就会在当前项目加载那个错误的文件。然后手动改动这个文件,这个文件是原类库中的文件。

“如果这个dll引用了其它dll,也需要将其它dll拷贝过来”,这个到是我没注意的,我试试看。

Cornelius | 园豆:80 (初学一级) | 2013-10-23 13:27

我看了。

看我的原类库项目的bin文件夹下就只有类库生成的三个文件啊。

Cornelius | 园豆:80 (初学一级) | 2013-10-23 13:31

@Cornelius: 其实你的问题不是很明显了吗?无法个离开,不要报错后弹出源码是调试,你别改就行了。

空明流光 | 园豆:106 (初学一级) | 2013-10-23 13:5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