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github for windows 是不是只能在一台电脑上登陆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10-24 22:17

github for windows 以下简称gfw.

我在公司电脑上安装了gfw并用github账号登陆.可以正常使用.

回家后安装gfw还用同样的账号,就一直登陆不上.

 

这个要怎么设置?才能让一个账号在多个地方都可以用.

``炯``的主页 ``炯``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
提问于:2013-10-23 13:5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是不是路径问题?

可以在不同电脑上登陆的

收获园豆:5
田林九村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367 | 2013-10-23 14:16

不是路径问题,gfw不用配置路径只要能登陆其他的都自动配置好了.现在就是登陆不上.我家里的系统用的是win8.1RTM版的.不知道是不是有影响?

``炯`` | 园豆:11 (初学一级) | 2013-10-23 14:20
其他回答(2)
0

提示什么错误。用命令行试试

收获园豆:5
会长 | 园豆:5255 (大侠五级) | 2013-10-23 16:19

提示log in failed.

我就是不熟悉使用命令行,所以才选择使用github for windows的啊.

支持(0) 反对(0) ``炯`` | 园豆:11 (初学一级) | 2013-10-23 19:05
0

应该是win8.1不兼容,我换win7就行了.

``炯`` | 园豆:11 (初学一级) | 2013-10-24 22:1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