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大家开发J2EE现在都用什么开发工具啊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10-30 11:05

myeclies7 吗  好久没有搞这个了,不知道现在都用什么开发工具了

数据库呢,orcel9吗,现在都流行什么工具啊,请大家提醒下

男人要爽的主页 男人要爽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
提问于:2013-10-23 13:5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我现在用的是eclipse-j2ee版,不是myeclipse。免费的。

数据库比较流行的是MYSQL5.5跟ORACLE10

奖励园豆:5
_cha1R | 菜鸟二级 |园豆:403 | 2013-10-23 17:54

能发个下载地址吗,哥们eclipse-j2ee

男人要爽 | 园豆:15 (初学一级) | 2013-10-24 11:08
_cha1R | 园豆:403 (菜鸟二级) | 2013-10-24 11:12
其他回答(4)
0

oracle10或者11吧。

jone_e | 园豆:1410 (小虾三级) | 2013-10-23 14:43
0

比较喜欢eclipse

angelshelter | 园豆:9676 (大侠五级) | 2013-10-23 18:14
0

eclipse

tyne0921 | 园豆:174 (初学一级) | 2013-10-25 16:43
0

我用的myeclipse10.6+tomcat 7.x+mysql5.5(navicat for mysql)我手上这些都有,需要可以找我要

专注专业的老刘 | 园豆:208 (菜鸟二级) | 2013-10-26 22:5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