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SQL 批量插入问题,求高手解决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12-06 13:24

问题描述
我想把 从A表和B表中查询出来的数据插入C表
A表的结构如下
ID      UserName
1    600351
B表的结构如下
ID      Code
1    7708893
2    7708894
3    7708895
4    7708896
5    7708897
6    7708898
C表的结构
如下
id aid   code

我想把A把UserName和B表的Code批量插入到C表最终想要结果
id   aid      code
1    600351   7708893
2    600351   7708894
3    600351   7708895
4    600351   7708896
5    600351   7708897
6    600351   7708898

SQL
新麦穗的主页 新麦穗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2
提问于:2013-10-23 15:5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SELECT UserName,Code INTO C FROM A CROSS JOIN B

奖励园豆:5
sam.c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48 | 2013-10-23 17:06
其他回答(1)
0

你貌似没有把a表和b表的关系,说的很清楚,如果你对c表只是查询数据的话,就没有建个c表,只要建个视图,就好了,或者用程序来进行插入,不会的话,给我发消息哈

秋壶冰月 | 园豆:5459 (大侠五级) | 2013-10-23 17:4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