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asp.net调用winform程序在本地调试时都可以,但网站发布后无效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10-29 14:32

asp.net调用winform程序在本地调试时都可以,但网站发布后无效

有谁知到是什么原因吗、

fobmqj的主页 fobmqj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4
提问于:2013-10-23 16:3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是怎么调用 的呢? 网站调用exe标准方法是使用客户端脚本javascript,你是用什么呢?如果你是调用的服务端代码,那你自己机器必须是网站部署的服务器,并且IIS有权限访问用户桌面系统,但是这在win7以后的系统里是不可能的,即使能调用,也不能显示用户界面。

收获园豆:10
空明流光 | 初学一级 |园豆:62 | 2013-10-23 17:51
其他回答(6)
0

你是在服务器端调用?

youyi000 | 园豆:205 (菜鸟二级) | 2013-10-23 17:15
0

服务器的环境配置,路径地址等很多因素会导致

xueteng | 园豆:209 (菜鸟二级) | 2013-10-23 17:23
0

一般来说,权限是个大问题。

幻天芒 | 园豆:36652 (高人七级) | 2013-10-23 17:57
0

权限问题,由于调试的时候是当前用户(估计是管理员权限)所以可以正常执行,设置IIS的用户为SYSTEM试下。默认是NETWORK 权限比较抵

56180825 | 园豆:1429 (小虾三级) | 2013-10-23 19:17
0

可能是iis权限问题

平常心队长 | 园豆:1113 (小虾三级) | 2013-10-24 08:44
0

我也再做这个  我用的注册表操作的没有问题  你是什么方法操作的

DemLiu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3-11-14 15:3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