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MVC2.0下如何實現類似于ASP include一個靜態頁面

0
悬赏园豆:4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10-25 14:25

如何在View中實現類似于ASP中 <!-- #include file="aaa.inc" -->

enjoy330的主页 enjoy330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66
提问于:2013-10-23 18:1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@Html.RenderPartial

@Html.RenderAction

收获园豆:30
happydaily | 小虾三级 |园豆:581 | 2013-10-23 22:12
其他回答(2)
0

建议用最新的mvc

收获园豆:10
waiter | 园豆:998 (小虾三级) | 2013-10-24 09:33
0

jQuery 异步加载。。

jone_e | 园豆:1410 (小虾三级) | 2013-10-24 13:5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