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大神们,,跪求帮助,,ios就业去向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10-29 07:51

打听下,大牛们,,学ios 技术,,是做软件应用好,还是做游戏{2d}好,好纠结!!!!!

今天老师让选就业去向,,不太清楚

 

 

向大神们   致敬!!!!

init的主页 init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37
提问于:2013-10-23 19:0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最好不要局限平台开发,最好是选择一些跨平台的,这样会更有竞争力一点,如果你喜欢什么就朝这个方向走吧,如果游戏方面的那一定是辛苦的,可以选择cocos2d-x开发这个支持很多平台的,还是多试试吧,不要被局限在一块了。我觉得这句话很有道理:虽然你不知道你喜欢什么,你可以去尝试,你就知道你不喜欢什么了,剩下的就是你喜欢的了。程序猿要做好吃苦的准备,呵呵,good luck!!

收获园豆:4
zy121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07 | 2013-10-24 19:56

我现在每天练代码,练得恶心,失眠,脑袋轻飘飘的,看书看得,有时候会自己发笑,我是不是要精神奔溃了。这样的结果是不是很可怕。呵呵

init | 园豆:137 (初学一级) | 2013-10-26 08:34
其他回答(4)
0

看你自己的喜好了,做游戏是赚钱,不过做的人也多

收获园豆:1
angelshelter | 园豆:9687 (大侠五级) | 2013-10-23 21:35

谢谢,谢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init | 园豆:137 (初学一级) | 2013-10-24 19:01
0

做软件应用 以后转语言做软件开发 也容易上手

收获园豆:1
Yu | 园豆:12980 (专家六级) | 2013-10-23 21:56

恩,谢谢,

支持(0) 反对(0) init | 园豆:137 (初学一级) | 2013-10-24 19:02
0

建议软件应用

1、游戏的话一线城市找工作还OK,二线城市这种开发的工作很少。

2、应用开发一般都具有一定的行业性,做上一段时间如果做不动了还可以转实施、支持什么的

3、游戏的生命期太短

收获园豆:4
waiter | 园豆:1000 (小虾三级) | 2013-10-24 08:59

谢谢,谢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init | 园豆:137 (初学一级) | 2013-10-24 19:00
0

最主要的是你喜欢做什么

li-peng | 园豆:954 (小虾三级) | 2013-10-24 09:0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