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为什么我的宋体12号字和别人的颜色不一样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10-28 21:37

人家的颜色更深,间距更宽。感觉上去更圆润

问题补充:

.F.的主页 .F.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3
提问于:2013-10-24 12:1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1.你的系统字体就那样

2.你用的软件自带的字体不够好,可以拷贝系统字体去替换掉。

3.可能是汉化什么的导致的。

4.我也不知道了。

奖励园豆:5
shoneworn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07 | 2013-10-24 15:38
其他回答(1)
0

浏览器中看到的效果不一样也许是UTF8和GBK的关系,这两个编码好像有一点差别,或者是服务器还是本机字体

低调出场 | 园豆:189 (初学一级) | 2013-10-24 16:0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