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devexpress gridcontrol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12-17 09:58

devexpress gridcontrol 有多个页面每个页面中都有USERID,由于USERID唯一,但是DataTable只是获取当前页面的数据(没有实时更新数据库,在窗口关闭时才会更新数据库)我要如何做到数据不重复

不知名的火的主页 不知名的火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3
提问于:2013-10-24 14:3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在输入后就判断UserID是否存在

收获园豆:30
悟行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2328 | 2013-10-24 20:13
其他回答(2)
0
风一帮的长发 | 园豆:274 (菜鸟二级) | 2013-11-11 14:45
0

自己解决了

不知名的火 | 园豆:113 (初学一级) | 2013-12-17 09:5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