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html服务器控件的onserverclick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10-29 21:51

我在前台页面添加了一个html的button 设置runat=“server” onserverclick="btnserverclick".

然后在后台添加方法,protected void btnserverclick()

{

  span1.InnerHtml="hahahaha";

}

但是单击button就是没反应。找不出哪错了。求指点。

joe-snail的主页 joe-snail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6
提问于:2013-10-25 07:4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后台的服务端事件,必须把事件代码写完整,protected void btnserverclick(object sender,EventArgs e),参数要完整。

joe-snail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06 | 2013-10-28 11:24
其他回答(2)
0

type="submit" ,请求需要提交。。

waiter | 园豆:1000 (小虾三级) | 2013-10-25 08:32
0

服务端控件只有OnClientClick 和 OnClick ,OnClick用来触发后台事件。哪来的onserverclick?

sam.c | 园豆:148 (初学一级) | 2013-10-25 10:25

onserverclick事件是有的。具体你可以google。它是html服务端控件。不是asp.net服务器控件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joe-snail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3-10-28 11:2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