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博问里奇怪的bug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10-27 08:54

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遇到这样的问题,下面的图片是我的ID。

过了一段时间,变成这样了:

说明:这是我的私人电脑,从来没有别人在我的电脑上登录。

害得我只能重新登录。。

jone_e的主页 jone_e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1410
提问于:2013-10-25 11:0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您好,只是在博问中遇到过这个问题吧?

奖励园豆:5
博客园团队 | 老鸟四级 |园豆:4190 | 2013-10-25 11:45

嗯,目前只是在博问中遇到了这个问题。

jone_e | 园豆:1410 (小虾三级) | 2013-10-25 13:26

@jone_e: 

您好,该问题已修复,是缓存问题引起的。抱歉!给您带来麻烦了。

博客园团队 | 园豆:4190 (老鸟四级) | 2013-10-27 07:58
其他回答(3)
0

难道服务器上的会话管理串了,问问站长

2012 | 园豆:19088 (专家六级) | 2013-10-25 11:17
0

遇到过,还以为只是我自己呢

guwoow | 园豆:611 (小虾三级) | 2013-10-25 11:43

您好,请问您也是在博问中遇到这个问题的?

支持(0) 反对(0) 博客园团队 | 园豆:4190 (老鸟四级) | 2013-10-25 11:45

@博客园团队: 确实有,大概是在十一放假之前的一个早上,我以为是我电脑的浏览器问题没太注意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guwoow | 园豆:611 (小虾三级) | 2013-10-25 11:48

@博客园团队: 是博问里

支持(0) 反对(0) guwoow | 园豆:611 (小虾三级) | 2013-10-25 11:49

@博客园团队: 确实有@雏菊之秋 这个用户

支持(0) 反对(0) 会长 | 园豆:6731 (大侠五级) | 2013-10-25 16:52

@guwoow: 

您好,该问题已修复。抱歉!给您带来麻烦了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博客园团队 | 园豆:4190 (老鸟四级) | 2013-10-27 07:58
0

没遇到过,有趣,能不能干坏事?

angelshelter | 园豆:9676 (大侠五级) | 2013-10-25 17:32

没兴趣干坏事。又没有利益可图,是不是?

支持(0) 反对(0) jone_e | 园豆:1410 (小虾三级) | 2013-10-26 09:2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