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淘宝 到货后7天如果不确认付款将自动付款功能怎么实现的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11-04 13:15

淘宝 到货后7天如果不确认付款将自动付款功能怎么实现的?

落花〆、春雨鸣的主页 落花〆、春雨鸣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
提问于:2013-10-25 13:5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定时任务服务

收获园豆:2
李永京 | 老鸟四级 |园豆:3114 | 2013-10-25 14:19
其他回答(1)
0

以前实现过类似的功能 ,到货后没点确认,然后超过多少天后自将状态改变,

写存储过程,然后创建数据库的job定时执行存储过程就行了

收获园豆:3
Zery | 园豆:6139 (大侠五级) | 2013-10-25 15:2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