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post验证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10-28 11:33

$.post('/register/validateCode.aspx',{validateCode:validateCode_zyc},function(data){
if(data=='true')
{}

else

{}

})

 

后面那个function (date)是什么意思?,在validatecode.aspx返回什么?

夏日水晶的主页 夏日水晶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3
提问于:2013-10-25 14:5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function(data){} 里的data是validateCode.aspx提供的返回值,根据这里来判断验证码是不是写对了。

至于data到底是一个字符串,还是怎样的结构,那你得看validateCode.aspx里面是怎么写的。

收获园豆:5
飞扬的尘埃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318 | 2013-10-25 15:23
其他回答(1)
0

是异步调用方法完成后,方法的返回值。

Zery | 园豆:6139 (大侠五级) | 2013-10-25 15:2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