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史无前例的session问题...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03-19 17:29

情况是这样的:

1.我有几个网站asp.net的,都在一个服务器上,当然访问的域名不一样.....

2.在这几个网站我都是用的session验证登陆的,而且session["名字"] 名字,密码,id,都是一样的(假设是session["username"]),session["password"]),session["id"])...并且session生产周期都是30分钟......这个没有问题...

3.我在一台电脑上同时打开这几个网站....问题来了...

问题一:同时打开的几个网站...如果网站一五分钟不操作,那么再操作变成错误页(黄页)...如果网站二再五分钟不操作也出现同样的情况.....但是明明session生产周期是30分钟.....过期问题已经排除

问题二:单独一个网站没有问题.......

提问:百分之99.9999999.....的问题是session导致的,这个我们都知道,但是像这种情况如何处理....最好给出比较好的完整的解决方案,前提是我还是用session不用cookies....别的办法我不用.....我就认定了..session..O(∩_∩)O~..跟session杠上了...

请各位大侠不吝赐教....本人将送出手中money的同时...还会不胜感激大侠.....祝您下辈子找十个老婆....谢谢......

 

问题补充: 生产周期==生命周期....不好意思...错别字...给您添麻烦了....
Jared.Nie的主页 Jared.Nie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1940
提问于:2009-03-12 15:3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在IIS中不同的网站指定不同的应用程序池,

并且验证方式是有三种,只是存在的时间、位置不一样啊..一般默认的是“pre”(这个词好像不对啊。哈哈),它有不稳定的现象,虽然理论上是存在与这个会话的始终,但是现实是残酷的,经常丢失,建议用“stateserver”模式,只要打开服务器上的一个服务,但是对应的会产生一些安全性的问题。不过一般的应用是没问题的。

还有sqlserver模式,它是把session存储在数据库中,但是性能上会有一点问题,无奈!!

这就看你的需要了。

邢少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0926 | 2009-03-12 19:53
其他回答(3)
0

部署的时候,在IIS中不同的网站指定不同的应用程序池,试试?

李.net | 园豆:1072 (小虾三级) | 2009-03-12 16:07
0

楼上的意见可以试试,楼主说话有点偏啊!如果是女侠客呢,你要知道现在女高手也不少哦!声明:俺是纯爷们!

子夜星辰 | 园豆:1613 (小虾三级) | 2009-03-12 16:13
0

会不会是你在同一浏览器上用分页的方式同时开启这些网站

记得现在有些浏览器的分页是共用session的??

chenshichang | 园豆:205 (菜鸟二级) | 2009-03-12 17:4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