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java后台登录界面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10-29 19:02

后台界面的好看重不重要啊。。我觉得想换一个啊  ,,因为总是用一个感觉好无聊啊 。。容易产生视觉疲劳啊  。。。。

宁晨晨123的主页 宁晨晨123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7
提问于:2013-10-26 09:2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可以设计一个好的,然后一直使用,等哪天厌了再换一个

收获园豆:5
李鬼989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07 | 2013-10-26 15:59
其他回答(4)
0

不重要。操作性更重要。

angelshelter | 园豆:9676 (大侠五级) | 2013-10-26 09:21
0

有一定的重要性,可以按照实际情况调整。

幻天芒 | 园豆:36594 (高人七级) | 2013-10-26 09:34
0

总是用一个挺好了。作为开发者应该站在用户端角度去考虑问题。“总是用一个”使得系统更加的一致,有利于用户快速的学习操作系统。挺好的。

jone_e | 园豆:1410 (小虾三级) | 2013-10-26 09:38
0

有时候客户只能看到你的前台页面,但不能知道你的后台代码,做一个精致的登录界面对提升用户体验是很重要的。

不过初学的话应最重要的是做成项目,做的次数多了之后就该考虑从各个细节完善自己的项目

专注专业的老刘 | 园豆:208 (菜鸟二级) | 2013-10-26 22:2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