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vs2010和vs2012都不能使用web调试了,各位大侠给看看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3-23 12:36

大家看看怎么搞啊!!!。先谢谢给位大侠了

P了个F的主页 P了个F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1
提问于:2013-10-27 12:2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默默问下,这真是web吗?有个exe耶?

奖励园豆:5
angelshelter | 大侠五级 |园豆:9676 | 2013-10-27 21:31

是的

P了个F | 园豆:191 (初学一级) | 2013-10-28 10:50
其他回答(1)
0

有个webservice什么的吧,这个可能是代码问题吧,网上搜搜有很多答案,不知道哪个适合你

老颤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3-10-28 09:20

谢谢你拉。经过我从新安装系统和开发工具。发现应该确认是代码的问题。objectdatasource这个控件的bll层的数据源问题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P了个F | 园豆:191 (初学一级) | 2013-10-28 10:4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